安二笙

我与少年,跑过一整个夏天

当你生理期来了


李泽言篇

  

  李泽言下班回来后没看在客厅看到你,正准备给你发消息问你到哪儿了,就听见厕所传来冲水的声音。


  该死,你忘了今天是生理期。下班后躺在沙发上开心地刷手机等着大总裁回来,突然感觉下身一股热意,惊讶之余还是没忘记赶快到厕所去处理。等你将弄脏的衣物换下后,打开洗手间的才看到李泽言已经回来了。

 

  李泽言看到你出来,问你是不是生理期来了,他路过沙发的时候瞥见沙发上那一抹不正常红,心猜应该是某个笨蛋又忘了自己的生理期时间了。所以趁着你还在厕所的时候就已经准备了红糖水。


  接过李泽言手中的红糖水,你跟李泽言抱怨说怎么每次都会忘记啊,衣服被弄脏真的超麻烦,更让你烦躁的是生理期刚开始前两天你基本痛的离不开床。李泽言摸摸你的头,宠溺地说他会帮你解决的。


  下班不久的总裁大人放好衣服后转身就去了洗手间。你跟上去,看到李泽言拿出你被染红的裤子放进洗手池里,打开温水然后卷上衣袖开始帮你洗裤子。你站在门口,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心中感叹得君一人夫复何求。


  李泽言不回头认真地洗着裤子,嘴上也不停着“明天要是痛到不能起床我帮你请个假,你在家里休息一天,给你安排的策划也先放着,等你好了点再写。”


  这样的情景不禁让你说出口“李泽言你这么好如果以后我们分开了要怎么办啊。”

  李泽言回头看了你一眼又回过身去细细地清洗衣物。“你放心我们是不会分开的,要是真到了那一步我也会把你找回来。”


  李泽言差不多完成了清洗工作,擦干手捏着你的脸说“所以别想甩开我,有功夫想这些,还不如快想想一会儿吃什么吧笨蛋。”



白起篇


  终于空下来的白起刚回到家,还没看到你的身影,就收到你的消息。你在手机上跟他说家里的卫生经用完了,你还没买生理期就提前来了,叫他去附近的超市帮你买一些。


  白起看着手机上你发过来的牌子,抓起外套往外走,边走边跟你打电话。等到了超市才发现自己提前打电话是多么明智地选择。


  白起看着满墙壁的卫生经,一整个眼花缭乱,即使找到你说的牌子,也分了好多种类。你在电话里跟他描述包装颜色以及日用还是夜用,最后跟他说实在分不清就找导购帮忙吧。


  白起根据你的描述细细地寻找,完全不在意旁人讶异地眼光。不过他很苦恼,为什么那么小一包的才是夜用,不应该是边上那种大一些的吗。


  在经过不懈地努力,白起终于开始询问一旁的导购阿姨。阿姨说跟女朋友买吧,这可马虎不得,你可以试试这款。白起看着阿姨手中那款跟你描述差不多,接过手跟阿姨道了谢。离开前还听见阿姨说他对他女朋友还真好,很少有男生帮自己女朋友买呢。


  白起警官发现这可不比任务简单,毕竟你在他心里是要细心呵护的,他决定以后要好好研究一下这些东西,方便更好地照顾你。


  回到家把东西给你以后,白起进厨房帮你准备红糖水,这也是从阿姨那儿学的,说红糖水可以缓解疼痛。


  换洗好后你来到厨房,看看白起到哪一步了。白起把姜放进开水中,听到你进来的声音,转过身跟你道歉说“让你等那么久,肚子应该很痛吧,红糖水马上就好了,你去沙发上坐着吧。”


  你看着眼前这个因为害怕自己等了太久而深感抱歉的男人,心头一阵暖意涌过。上前一步抱住白起说“我不要去沙发,我就要你抱抱我,今天谢谢你啊,刚开始还在想要怎么解决,幸好有你。”


  白起回抱你才说到“是我要谢谢你,是你的出现才让我觉得我也是被需要的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73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