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二笙

我与少年,跑过一整个夏天

他的爱像小狗一样炽烈又真诚

白起

  你永远不会想到那个高中有名的校霸有一天会成为你的爱人。

  在确定关系之前,白起总是会找各种借口陪你下班回家,你也只是单纯地认为这是高中学长的关照而已。

  直到你们确定关系之后,你才发现以前白起表现出关心不过是冰山一角。下班后推开门会有准备好的水果,洗完澡后会有人细心地给你吹头发,天冷时会有人将你的手放进口袋里.....

  尽管有时你们会分开好几天,但这并不妨碍每次见面被白起抱个满怀。

  重逢之前,白起一直过着枯燥无味的生活,他已经在黑暗中行走了太久。他以为再也不会遇见那个给小猫遮雨的女孩儿,可命运还是偏爱了他。

  白起对你的爱太过于真诚与炽烈,这甚至让你觉得配不上他的爱。可他会在每次耳鬓厮磨时一声声叫着你的名字,仿佛那是什么珍宝,仿佛是他与这世界唯一的联系。

  他告诉你,你是他前进的力量。从此他的心里为你留了一个贵宾席,参与他以后所有的旅程。

  在睡着前你捧着他的脸说这样真诚的爱,可千万不能被辜负哦。


许墨

  因为制作相关项目的电视采访,你与许墨开始慢慢相认。每次见面时,许墨教授都会认真地聆听你的节目安排,你问他有什么需要改动,他也只是微笑摇头说你安排就好。

  在一起之后,许教授总是爱称你为小蝴蝶,总是在见到你时换上温柔的笑,总是为你准备好早餐方便你带出门。

  偶尔他有时间也会约你一起出去放松。没穿白大褂的许墨给你的是另一种感觉,是公子如玉,温润无双。

  某天你提前下班去许墨的学校等他一起回家,被许墨拉去陪他上课。看他在讲台上侃侃而谈,向学生讲授专业课知识时,你总会觉得这样完美的男人怎么就认定了你。

  那天入睡之前,你抱着许墨的腰,问他“为什么就是我啊,我真的有那么好吗,真的值得你选择吗。”许墨轻轻怀住你的腰,说“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确定,也带着机械般的冷漠而运行着,唯有你让我知道温暖其实一直都在,只是需要我们用心发现。”

  你总觉得你还没有付出太多就这么得到了许墨的爱而心虚,但许墨会一遍遍告诉你,你不需要做什么,你只要站在那里接受他的爱就好了。

  许墨给你的爱太直接太热烈,像你偶然捡回家的小狗狗,还没来得及上心,小狗狗便毫不犹豫地向你展开它的肚子,往你身上扑。于是你下定决心以后你也将以一百倍的爱回应小狗狗的喜欢。


李泽言

  在被一次次策划的打回中,你已经丧失了信心,可李泽言总会给你安排好你下一次汇报的时间。

  这样来往,你也会发现其实他在培养你,因为每次他都会细细地勾画出哪些错误点,应该怎么改进。

  有时候赶上两个人一起下班,他也会送你回家。甚至在被你知道李泽言就是souvenir的老板后,也会特地为你开业做一顿晚餐。

  当你们开始同居后,你才知道他的优点不止他表现出来的那些。

  即使他在忙,也会回应你的呼唤;只要他比你先下班,你总能在进门后闻见饭菜的香味,看见他在厨房忙碌,你想要抱抱这一刻专属于你的李泽言。偶尔出门陪你在路上散步李泽言会让你走里面,会好好地牵着你,看到有人卖气球他也会买一个系在你的手腕上,说这样就不怕某个笨蛋迷路了,就算迷路他也能第一时间找到你。

  年纪轻轻就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的大总裁李泽言,帅气多金的恋语市总裁排行榜第一的李泽言。这样厉害的人,甚至让你不敢想象他居然是你的爱人,可李泽言偏偏就是选择了你,选择了你成为他的另一伴。

  有时策划写一半,你会突然抬头,问李泽言为什么对你那么好,你要钱没有要命也不给。李泽言打字的手停顿一下,然后把电脑放好,站起身来走到你身边坐下。李泽言摸着你的头说“笨蛋,我对你好是因为我喜欢你,又不是想要从你那儿得到什么,只要你平平安安地在我身边就好。”这样的回答在你的意料之中。

  什么都不缺的李泽言只是刚好需要你,别的什么都不能替代。这样清澈而真诚的爱,总会让你忍不住地想要一直抱着李泽言,直到天亮。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